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陸軍募兵月曆 三姝上相

陸軍司令部勤務營軍樂連的楊喬琳中士。(陸軍司令部提供)

陸軍司令部勤務營軍樂連的楊喬琳中士。(陸軍司令部提供)

2014/11/13 06:00

〔記者周思宇/台北報導〕為因應募兵制上路,國軍各軍種推出「招募月曆」,以現役年輕官兵為拍攝主題,希望吸引年輕學子投身軍旅。陸軍昨公布將登上「陸軍版」月曆的三位女性軍士官,分別為陸航六○一旅楊韻璇上尉、陸軍司令部勤務營軍樂連楊喬琳中士以及第六軍團二一砲指部謝淑貞中士。

追隨身為陸航飛官的父親,楊韻璇大學畢業後,碰巧陸航首次對外招收女性飛官,便毅然投考飛行軍官班,目前擔任UH-1H直升機副駕駛。

原在陸軍五八四裝甲旅服役的楊喬琳曾被媒體封為「聯勇之花」,今年初調至陸軍司令部樂隊;她說,陸軍樂隊讓她可以結合興趣、發揮所長,盼有志青年一同加入國軍的行列。

謝淑貞是國軍首位完成突擊兵幹部訓練的女性。她說,希望透過自己的故事,鼓勵外界投入軍旅,勇敢逐夢。

第六軍團二一砲指部謝淑貞中士。(陸軍司令部提供)

第六軍團二一砲指部謝淑貞中士。(陸軍司令部提供)

陸航六○一旅楊韻璇上尉。(陸軍司令部提供)

陸航六○一旅楊韻璇上尉。(陸軍司令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