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推劣油責任 李︰不要牽拖我

李登輝昨勸國民黨,不要將劣質油問題推給他,認真處理事情,否則民眾不會支持。(記者張瑞楨攝)

李登輝昨勸國民黨,不要將劣質油問題推給他,認真處理事情,否則民眾不會支持。(記者張瑞楨攝)

2014/10/28 06:0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前總統李登輝昨應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之邀,於東勢區座談。媒體詢問,有國民黨人士指劣油進口始於李登輝執政時代,李回應表示,他不知道此事,也沒遇到這種事情,如果遇到的話「我就會去處理」,劣質油的問題,「不要拖來我這邊,認真處理事情,否則老百姓不會投票(給國民黨)」。

李登輝氣憤說,推責任沒有用,「不要推來推去,推給李登輝,李登輝也沒有什麼事情,十二年都沒事情」,他強調,「每個月我都得去法院,我有歪哥嗎?(指貪污),我有拿別人的錢嗎?」

他希望對方不要亂講話,什麼叫做「黑油是從我那時候開始的?不要拖來我這邊,認真處理事情,否則老百姓不會投票(給國民黨),對不對?就是只有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