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身價破億 連、柯都說自己賺來的

連勝文。(記者郭安家攝)

連勝文。(記者郭安家攝)

2014/09/11 06:00

〔記者蔡亞樺、郭安家、涂鉅旻/台北報導〕登記參選台北市長的連勝文、柯文哲向北市選委會申報的財產曝光,身價都破億,對此,連、柯兩人昨強調自己財產是辛苦賺來的。柯文哲太太陳佩琪昨在臉書PO文,說有心人士指他們住上億豪宅不知是要打擊他們還是執政當局,還問央行總裁「一間房子三年增值一倍,台灣到底怎麼了?」

連勝文昨被媒體問到身價與柯文哲相仿,連質疑說,不曉得柯這麼多錢是從哪裡來?不過他自己是從非常辛苦工作、創業來累積個人財富,這點心安理得,至於柯先生錢從哪裡來?去問柯才對。

連:創業累積財富 心安理得

連與妻子蔡依珊名下一億三千七百九十五萬餘元,連的三千三百萬元股票包括富人投資、永豐金、金衛醫療TDR;其他有價證券為四千五百萬餘元,也包括蔡持有的廿萬美元私募基金。

至於連平時住帝寶有車代步,但名下沒汽車、房產土地,連強調「我沒買車啊!」但坦言登記在親友名下。

柯文哲昨說,他的財產一切依規定誠實申報,他跟太太當醫師廿五年,等於一個醫師工作五十年,錢都是他們辛苦賺來的。柯陣營競選總幹事姚立明也說,以柯和其妻工作時間來看,累積這樣的財富相當合理。

陳佩琪則透過臉書發文說,丈夫交通工具永遠是一部破腳踏車,曾有好幾次摔車經驗,考量安全,決定買離醫院較近的房子,向公公借款一千萬元,娘家父母給了二百萬元,買下六千五百萬元的窩,還說他們不會也不屑炒房,「房子若沒賣掉何來獲利?何來身價上億?」

柯文哲。(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柯文哲。(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