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玉蔻新台灣高峰會 台視無預警停播

2005/12/08 06:00

〔記者秦裕中/台北報導〕政論名嘴周玉蔻在台視主持的政論性節目「新台灣高峰會」,昨天突然被腰斬,據傳是因為和台視總經理鄭優理念不合而被迫喊停,對此一說法,鄭優否認,他表示:「純粹是因為選舉結束,需要恢復正常了,以後將多播一些娛樂性和新聞性的節目,另外因經費有限,所以必須精簡節目製作成本。」

台視節目部代經理王莉貞也表示,昨天是節目最後一次錄影,錄完影之後才通知周玉蔻節目停播,已錄的帶子也不再播出。

「新台灣高峰會」昨晚起就停播,改以影集「24小時反恐任務3」接檔;針對台視方面的說法,記者打電話給周玉蔻但都無人接聽,至截稿為止,無法獲知她對此事的看法。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周玉蔻的「新台灣高峰會」昨天臨時喊卡且停播,事實上,周玉蔻的節目倉卒停播已非首例,之前她在東森S台的「台灣高峰會」、華視的「台灣會贏」都是前例。

去年底立委選舉過後,周玉蔻主持東森S台「台灣高峰會」,原已站穩綠色政論節目的第二把交椅,卻突然喊停;今年一月初,她和楊憲宏在華視主持週六、日的「台灣會贏、一周最紅」,據說後來也因為與華視總經理江霞鬧翻而倉卒離開;周玉蔻今年三月底轉往台視主持「新台灣高峰會」,楊憲宏是固定來賓,沒想到這回節目停播決定得更倉卒,當晚錄完影才被告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