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中常委促暫緩推動組改 朱:勢在必行不可能等

國民黨中常委孫健萍昨表示,不排除發動連署要求黨中央暫緩組改。(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中常委孫健萍昨表示,不排除發動連署要求黨中央暫緩組改。(記者廖振輝攝)

2024/03/21 05:3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中常會六日通過組織改造方案,黃復興黨部裁撤併入地方黨部,中央黨部要新設「數位青年部」,並規劃改造後的黨機器於四月一日上路,引發黨內爭議。國民黨中常委孫健萍於昨日中常會提案暫緩推動,要求須中央委員全體會議通過才算數,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強調,中常會是中央委員會議休會期間的最高決策機構,組改方案已經確認通過。

孫健萍:不排除發動連署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彥秀表示,過去包括馬英九等多位前黨主席任內,都有通過組改方案,而且都是透過中常會討論通過;她強調,新組織架構在四月一日上路實施,勢在必行。

李彥秀並轉述,朱立倫在中常會回應孫健萍提案指出,六日中常會討論的組改方案已經確認通過,這次組改案是按過去的決策方式處理,改革勢在必行,不可能再等。

不過,孫健萍會後表示,不排除發動連署,要求召開臨時中央委員全體會議,他相信有良知、有血性的中央委員還是佔大多數。孫健萍強調,黃復興黨部是經過第十五屆臨時全代會會議決議保留,這些法制都不是朱立倫「乾綱獨斷」就能推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