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不分你我 共同建設台灣

一位年長的婦人由家人推著輪椅,是在北港朝天宮第一位領到賴清德過年福袋的幸運民眾。(記者鄭旭凱攝)

一位年長的婦人由家人推著輪椅,是在北港朝天宮第一位領到賴清德過年福袋的幸運民眾。(記者鄭旭凱攝)

2024/02/14 05:30

走春發紅包福袋 民眾熱情回應準總統

〔記者鄭旭凱、王善嬿、蔡文居/綜合報導〕昨天大年初四,總統當選人、副總統賴清德分赴雲、嘉、南四縣市廟宇發放福袋,吸引滿滿人潮。賴強調,他一定會履行選前承諾,打造台灣成為團結自信國家,不分你我,共同建設台灣。

訪雲嘉南 人氣爆棚

賴清德先趕到雲林斗六新興宮,由立委劉建國、多位縣議員陪同,感謝媽祖保佑、選民賜票,也祈求國運昌隆,並致贈廟方「聞聲救苦」墨寶。排隊等待領取福袋的民眾繞了好幾圈,還有一位女性前晚就從高雄到雲林排隊。

賴清德接著趕往北港朝天宮,由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鍀等地方人士陪同參香並發放福袋,廟前也被人潮擠爆,第一位領到福袋的是一位由家人推著輪椅的老太太。賴致詞時表示,他一定會履行選前的承諾,打造台灣成為團結自信的國家。

賴接著由嘉義縣長翁章梁、嘉縣山區立委陳冠廷、海區立委蔡易餘等人陪同,先後到民雄大士爺廟、朴子配天宮參拜,發送逾千個福袋;大林鎮七十六歲劉姓民眾一早八點就到民雄大士爺廟前排隊,第一個拿到福袋。

賴清德下午轉往嘉義城隍廟參拜,嘉義市長黃敏惠、民進黨立委王美惠、嘉義城隍廟董事長賴永川等人陪同發放福袋,數以千計民眾擠爆廟前廣場,還有粉絲高喊:「總統,愛你唷!」

賴表示,今年總統大選,感謝嘉義城隍廟城隍爺保佑及嘉義市鄉親的支持;黃敏惠是他任國代的同事,未來他會做嘉義市的後盾,與王美惠、嘉義市議會民進黨團共同合作,和黃敏惠推動嘉市建設,不分你我,共同建設台灣、建設嘉市。

雙總統聯名福袋 超搶手

賴清德下午回到台南新營太子宮參拜,發送「蔡英文.賴清德」雙總統聯名的龍年福袋,包括台南市長黃偉哲及立委林俊憲、賴惠員等多位民代均出席,兩千個福袋在半小時內被索取一空。排第一位的蔡姓市民全家一共五個人搶得「頭香」,十分開心。

賴清德說,這次回來參拜中壇元帥,祈求國泰民安,同時回來叩謝神恩,感謝廣大的台南市民對他及台南六席立委的疼惜和支持,也祝大家龍年行大運。

賴清德昨到嘉義縣民雄大士爺廟發福袋,鄉親比大拇指「讚」手勢。(記者王善嬿攝)

賴清德昨到嘉義縣民雄大士爺廟發福袋,鄉親比大拇指「讚」手勢。(記者王善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