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壁如稱回黨中央「會死很慘」 柯駁:是別人死一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立委黃國昌昨一同參拜板橋慈惠宮,柯表示蔡壁如若回黨中央「是別人死一堆」。(記者田裕華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立委黃國昌昨一同參拜板橋慈惠宮,柯表示蔡壁如若回黨中央「是別人死一堆」。(記者田裕華攝)

2024/02/13 05:30

〔記者黃子暘/新北報導〕民眾黨籍前立委蔡壁如日前接受媒體專訪,直言她不回民眾黨中央,否則以目前生態,她會死得很慘。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到新北板橋慈惠宮參拜,受訪時對此反駁說,蔡壁如是民眾黨第一戰將,怎會有此想法?蔡若回黨中央應該是別人要怕她,「是別人死一堆,怎麼會是她會很慘」?

蔡壁如被台中市長盧秀燕延攬,將出任台中市政顧問。柯文哲說,蔡壁如想在台中發展,總要有個位置比較方便,市政顧問這位置還不錯,自由度較高。至於黨內是否對蔡壁如另有安排?柯文哲答,待過年後恢復正常上班,會找蔡壁如來討論,也會找時間去拜會盧秀燕。

蔡指民眾黨將泡沫化 柯:記者都在挑撥離間

蔡壁如在專訪時也說,若柯繼續任用身邊的人,民眾黨將走向泡沫化。柯文哲回應,台灣部分地區較都市化,部分地區較鄉村,因傳統地區要建立人際關係太花錢、時間,時間有限的情況下,民眾黨選戰策略一開始就清楚地把目標定在城市,採取較都市型的選戰方式,這有時是不得已的,所謂「接地氣」、建立人脈他們都知道,但當時內部評估來不及,有時要遷就於當下的資源與時間限制。

記者問蔡壁如似乎是指「人」的問題,柯文哲反駁說,「你們記者每天都在挑撥離間,我有時候覺得實在是很麻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