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賴蕭訪彰化 初三、初一發小福袋

2024/02/08 05:3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民進黨總統、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蕭美琴,今年春節都將到彰化縣發放小福袋,賴清德是大年初三下午到鹿港天后宮、花壇白沙坑文德宮與員林東山鎮興廟,蕭美琴是大年初一返回和美祖厝,與蕭氏宗親團拜後發放小福袋,這也是和美史上第一次有副總統當選人來發放小福袋。

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楊富鈞表示,賴清德今年大年初三將到彰化縣連趕三場發小福袋,大年初三下午一點在鹿港天后宮、下午二點廿五分在花壇文德宮,下午三點卅五分在員林鎮興廟參拜並發放小福袋。

楊富鈞強調,蕭美琴安排在大年初一返回和美祖厝新春團拜與發放小福袋,蕭美琴去年底曾返回祖厝,受到親友與鄉親熱烈歡迎,當時承諾當選後一定會返回祖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