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黨票未過門檻 基進資遣部分黨工

2024/01/30 05:3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二○二四大選,台灣基進的政黨票未過三%門檻,二月起無法再領政府補助款,高雄黨部最近已資遣部分黨工,並將高雄黨部辦公室退租,遷移到市議員張博洋的服務處。

缺乏補助款奧援下,台灣基進高雄黨部昨天拆除位於三民區博愛路上的招牌,遷至台灣基進高雄黨部主委暨市議員張博洋位在大順二路的服務處整合。

張博洋表示,由於大選未過三%門檻,二月開始將無法再領政府補助款,本月已資遣部分黨工,他與同黨台南市議員李宗霖,每人每月將揹負近十六萬元的人事開銷,除呼籲支持者定期定額繼續支持,也進行內部檢討座談,調整腳步重新出發。

張博洋表示,由於市議會尚在臨時會期間,又適逢年前議員活動滿檔,將把黨員見面會移至農曆年後,再舉辦活動,向黨員與支持者報告未來規劃,多方請益;未來也會持續耕耘南部本命區,深化經營組織,尋覓並栽培理念相同的年輕選將,繼續為台獨理念打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