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賴蕭「感恩便當會」勉團隊深耕基層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前排左五)、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左四)出席桃園中壢「感恩便當會」,與競選團隊成員合影 。(記者李容萍攝)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前排左五)、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左四)出席桃園中壢「感恩便當會」,與競選團隊成員合影 。(記者李容萍攝)

2024/01/26 05:30

區域立委全軍覆沒 賴強調要記取教訓、好好檢討 選區服務不能斷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民進黨總統、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與蕭美琴昨午出席桃園市「感恩便當會」,感謝陪同的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和桃園競選團隊在選舉期間的辛勞。賴清德說,雖然這次桃市區域立委全軍覆沒,就像二○○八年一席都沒有,但二○一六年拿下四席(包括無黨籍趙正宇),不過人家(指國民黨)可能進步得更快,民進黨也許是蹲的不夠深、檢討不夠多,這次要記取教訓、好好檢討。

將派2立委認養桃市保持服務

賴清德勉勵大家要團結意志、勵精圖治,扭轉形象及深耕基層缺一不可,最基本就是選區服務這條線不能斷,跟人民互動很重要,會請中央黨部選派兩位立委認養桃園市保持服務。

賴清德強調,他是「台灣隊」隊長,選舉雖然結束,台灣隊並未解散,除工作崗位做好,要請大家幫忙多看、多聽及多想,桃園市現在走在台南市前面,發展指日可待,捷運路網和建設非常進步,經濟發展快速,加上桃竹苗大矽谷計畫,廣邀民眾加入中央黨部及議員、立委候選人群組,未來中央政策才能傳遞,有什麼意見也能反映,在基層看到有什麼做得不夠好的,也要一起檢討改進並做好。

賴:選舉結束台灣隊並未解散

賴清德提到,這次競選總統每票卅元選舉補助款,得到五五八萬六○一九票,有一億六七五八萬餘元,已全數捐出,他和蕭美琴能當選,要非常感謝大家讓台灣走在正確道路上,他們會守護台灣的主權,維護民主自由人權的生活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