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擴大人才庫 為新政府注新血

民進黨中央黨部人事異動,吳崢(左起)任新聞部主任暨發言人、王義川任政策會執行長、張志豪轉任組織部主任。(記者塗建榮攝)

民進黨中央黨部人事異動,吳崢(左起)任新聞部主任暨發言人、王義川任政策會執行長、張志豪轉任組織部主任。(記者塗建榮攝)

2024/01/25 05:30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民進黨主席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在中常會表示,選戰已經結束,要將重心轉往治理國家、帶領台灣向前走,他要持續擴大民進黨人才庫、招募願意為台灣做事的年輕一輩,五二○後新政府除了有民進黨人才,也希望社會優秀人才、有志之士能到政府奉獻心力。

賴指出,他近日啟動為期兩週的環台感恩之旅,向全台競選幹部及支持者致謝,並到各地了解選戰中不足之處,以便黨務後續的檢討和改革;這次選舉仍有很多不符社會期望的地方,有待持續檢討、重新贏回民眾的認同與支持,一定要感謝所有支持者、更要把不支持民進黨的民眾意見放在心頭,民眾期待民進黨注入新血,用更淺顯的方式,強化社會溝通。

強化與社會溝通

吳崢、王義川接黨職

賴清德並在中常會布達最新黨部人事,他任命吳崢擔任中央黨部新聞部主任兼發言人,期待吳帶領黨部發揮空戰力量、強化與社會的溝通;原新聞部主任張志豪轉往組織部主任歷練。他說,王義川這次從空戰到陸戰都發揮堅強戰力,用淺顯易懂的語言攻防複雜議題,將擔任政策會執行長,期待王強化民進黨議題宣傳,未來也會持續借重黨公職的長才給予全方位歷練,強化民進黨與社會溝通的基礎。

賴強調,選戰已經結束了,現在要將重心轉往治理國家、扛起繼續帶領台灣向前走的責任,期勉黨內同仁與行政、立法部門持續配合,將累積的執政成果讓更多國人知道;持續澄清虛假訊息,避免錯誤的資訊影響全體國人;他也希望能持續擴大民進黨的人才庫,招募願意為台灣做事的年輕一輩,共同面對國內外局勢挑戰。

賴說,他已責成秘書長協助對外徵才,五月二十日就職後新的政府產生,除了民進黨的人才會進入政府,也希望社會優秀人才、有志之士可以進到政府奉獻心力,唯有注入新血,改變與社會溝通的方式,將訊息化繁為簡,理解社會各層面的需求,才能贏得更多民眾的信任與支持。接下來,肩頭上的責任會更重,展望二○二四仍有許多工作要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