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合體造勢 賴清德疾呼:4優質女力送進立院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與彰化縣四位立委候選人陳秀寶、黃秀芳、吳音寧及陳素月,在鹿港鎮舉行聯合造勢晚會。(記者劉曉欣攝)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與彰化縣四位立委候選人陳秀寶、黃秀芳、吳音寧及陳素月,在鹿港鎮舉行聯合造勢晚會。(記者劉曉欣攝)

2024/01/11 05:30

〔記者劉曉欣、黃旭磊、蔡淑媛、吳亮儀/綜合報導〕選戰倒數計時,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晚與彰化縣四位立委候選人陳秀寳、黃秀芳、吳音寧及陳素月,在鹿港鎮舉行聯合造勢晚會。賴清德強調,彰化縣是這次選戰關鍵中的關鍵,呼籲民眾要把彰化女力優質的候選人送進立法院。

強調對等尊嚴原則 願與中國交流

賴清德昨晚在鹿港鎮文小五用地舉行北彰化造勢晚會,吸引兩萬人到場,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嘉義縣長翁章梁等人都到場站台。

賴清德向民眾表示,選舉倒數中,「咱鬥陣擱拚一次」;這次選舉,手中這張選票很重要,不只決定台灣的未來,也決定世界命運,賴蕭配有信心台灣在民主道路上驕傲繼續向前走,團結國家勇敢向前走,不是悲觀、也不是唱衰台灣,更加不是提出問題,並無提出方法,也不是在國家生存方向,跟威脅我們的敵人唱同調,甚至犧牲我們國家主權。

賴清德指出,世界局勢正在變化,他與蕭美琴將打造民主和平的台灣,不會帶領人民走回頭路,團結國家人民,強化國防、強化經濟,強化跟民主陣營站在一起;發揮力量,阻擋中國輕舉妄動,只要對等尊嚴,我們願意跟中國進行交流合作,促進兩岸人民的福祉,他會不卑不亢,維持現狀、保護台灣、穩定兩岸,促進印太和平。

台中大車掃 民眾持字牌熱情迎接

賴清德昨天白天也到台中市,為黨籍立委候選人張廖萬堅、江肇國、謝子涵、謝志忠及莊競程催票,一同進行車隊掃街,沿路受到支持者熱烈迎接,民眾衝破警方防線要上前握手、搶拍照,有銀行的女行員從二樓開窗熱情揮手,也有支持者自製「選對的人、走對的路,美德贏台灣」紙板迎接,展現超高人氣。

賴清德競選總部昨天也宣布,選前兩天將於凱達格蘭大道和新北市板橋第二運動場舉辦「凱道護國之夜」與「選前之夜」,呼籲鄉親站出來挺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