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蕭美琴合體4選將 籲「在路上去投票」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的「戰貓車隊」展開全台車掃行程,與立委候選人曾柏瑜一同催票。(曾柏瑜提供)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的「戰貓車隊」展開全台車掃行程,與立委候選人曾柏瑜一同催票。(曾柏瑜提供)

2024/01/09 05:30

陪賴品妤、曾柏瑜、吳崢、莊銘淵大車掃 支持者比勝利V回應

〔記者俞肇福、董冠怡、黃子暘/新北報導〕選戰進入倒數計時,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的「戰貓車隊」昨天展開全台的車隊掃街行程,在新北市先後陪同黨籍立委候選人賴品妤、曾柏瑜、吳崢、莊銘淵進行車掃,沿途獲得許多民眾的揮手致意,紛紛比出二號「賴蕭配」的V型勝利手勢,蕭美琴也號召民眾響應「在路上,去投票!」

戰貓車隊北台灣起步 拚立法院過半

蕭美琴昨天先到汐止區與賴品妤合體,蕭美琴說,她與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分進合擊,賴清德從南台灣車掃,她從北台灣起步,展開本週的台灣大車掃行程,為「賴蕭配」、各地的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及政黨票投給民進黨,全力催票。

蕭美琴馬不停蹄,下午也先後到新店區、中和區及永和區,分別陪同曾柏瑜、吳崢、莊銘淵三位選將車掃,沿途有許多民眾熱情地揮手回應,表達支持之意;蕭美琴也大力推薦黨籍立委候選人,呼籲投票支持讓民進黨在立法院拚過半。

蕭美琴表示,曾柏瑜充滿活力、熱情與理想,在大新店選區持續蹲點經營,好比她當年在花蓮縣持續深耕一樣,呼籲選民支持曾柏瑜,讓她成為民進黨在國會的青年戰將;曾柏瑜也呼籲給年輕人機會,翻轉大新店與國民黨的羅家。

另外,「搶救王義川大兵」昨展開環台「川流不息、民主前行」大車掃,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王義川、新北市議員卓冠廷與政治評論員李正皓,先後到三重區、中和區、土城區及林口區,接力為黨籍立委候選人李坤城、吳崢、吳琪銘與何博文助陣;王義川的車隊在土城掃街時,恰好與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金結、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韓國瑜的車隊「狹路相逢」,雙方君子之爭,沒有火藥味。

停車場被指違規 廖先翔︰請家人改善

第十二選區立委候選人賴品妤昨天召開記者會指控說,有民眾向廖先翔家族租用停車位卻挨告竊占罪,後來證實是廖家侵占國有地牟利,廖家無本套利賺飽飽,民眾反而成了代罪羔羊,她公布「廖家弊案受害者專線」二六九○二三四五,呼籲受害者勇敢站出來,也要求廖先翔應該退選以示負責。

廖先翔回應說,針對家人的違規,他不迴避也沒有雙標,已請家人配合改善,賴品妤先前攻擊他的看板被他提告後,賴已心虛地將指控他個人的看板撤除,誰應該要退選,選民都很清楚。

2024總統大選

2024立委選舉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的「戰貓車隊」展開全台車掃行程,與立委候選人吳崢一同催票。(記者黃子暘攝)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的「戰貓車隊」展開全台車掃行程,與立委候選人吳崢一同催票。(記者黃子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