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身拒服貿 賴清德大讚新北曾柏瑜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至新店輔選立委候選人曾柏瑜。(記者董冠怡攝)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至新店輔選立委候選人曾柏瑜。(記者董冠怡攝)

2024/01/01 05:30

〔記者董冠怡、黃子暘/新北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天赴新北市輔選立委候選人曾柏瑜、李坤城。賴稱讚曾柏瑜有能力、有抱負,擔任學生領袖成功擋下服貿,台灣才有今日引以為傲的經濟成績;賴清德也說,拚經濟需要三重這一席立委,呼籲鄉親票投李坤城,支持他和副手蕭美琴,力挺民進黨國會過半。

賴清德昨天陪同曾柏瑜前往新店區玉旨玄聖宮參香,廟方準備包子、粽子與蒜,祝福賴清德與曾柏瑜皆能「包中」,為新店政治與台灣帶來一番新氣象。

賴清德表示,他與新店現任立委國民黨籍羅明才曾當過同事,羅在國會評鑑的成績不好,而且三句話不離中國,沒有真正替地方、為台灣講話,這種情況要改變,一定要讓年輕、有理想、有抱負的曾柏瑜當選。

賴:藍白都挺服貿 只有我拒絕

賴清德提到,另外兩位總統候選人都支持簽訂服貿協議,只有他堅持不走依賴中國的回頭路,正是因為十年前有曾柏瑜在內的學生領袖挺身而出,成功擋下服貿,台灣才能有今日引以為傲的經濟成績,懇請鄉親將曾柏瑜送進國會,讓台灣往對的方向前進。

曾柏瑜:要提高安坑輕軌運量

曾柏瑜說,新店區的大鵬抽水站、安坑輕軌、捷運南環,都是前瞻計畫的成果,她將延續民進黨政府的政績,照顧長者及兒童,讓新店發展更好,並提高安坑輕軌運量,改善交通問題。

李坤城放棄議員連任 專心選立委

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昨天也替李坤城站台助選。林佳龍表示,前年他參選新北市長失利,感謝賴清德十幾度到新北輔選,幫助三重、蘆洲選區六名綠營議員全壘打,李坤城為了選立委,放棄參選議員連任,沒有「坐這山,望那山」、騎驢找馬,這次參選立委經過黨內民主程序,期盼選民團結支持。

林佳龍說,李坤城對新北政策最了解,進入立法院可跟黨籍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一起作戰,呼籲選民在總統、立委、政黨票都支持民進黨,讓賴清德當選總統,民進黨國會過半,「選對的人,走對的路」。

2024立委選舉

2024總統大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