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戰公開信 籲集中選票挺侯趙

前國民黨主席連戰昨發表公開信,呼籲所有支持政黨輪替的選民,要集中選票支持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 (連戰辦公室提供)

前國民黨主席連戰昨發表公開信,呼籲所有支持政黨輪替的選民,要集中選票支持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 (連戰辦公室提供)

2023/12/29 05:3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前國民黨主席連戰昨天發表公開信,呼籲所有支持政黨輪替的選民「集中選票支持可以當選的人」,政黨輪替的使命才能貫徹達成,而在三組總統、副總統候選人當中,唯有國民黨侯友宜、趙少康才能帶領國家走上正確的發展道路。

連戰指出,總統大選與立委選舉攸關台灣安危、經濟發展、子孫前途,這些日子因為醫生囑咐要求靜養,他無法前往全國奔波,親身為候選人輔選吶喊,深感遺憾。

他強調,青年應該是在職場上奮鬥打拚,而不是為了台獨上戰場,兩岸最需要的是貨機與客機,而不是戰機環繞,戰雲密布,讓兩岸重回和平發展的道路,大家才能安心放心、安居樂業。

連戰說,這次選舉競爭十分激烈,唯有團結主流民意的力量,將所有支持政黨輪替的多數選民集中選票支持可以當選的人,政黨輪替使命才可以貫徹達成,他懇託大家務必在明年一月十三日踴躍投票,讓侯、趙以及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都能順利當選。

國民黨1/2全台1139路口同步拜票

此外,為衝刺選情,國民黨將由侯友宜、黨主席朱立倫以及前總統馬英九、台北市長蔣萬安等全黨各級行政首長與民意代表,於一月二日早晨在全台灣三六八個鄉鎮市區的一一三九個路口同步向全民懇託,象徵「一一三挺侯康,護台灣九幸福」,盼能藉此獲得多數民眾支持認同,邁向勝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