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辦︰購地當時 根本無都計案

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左)昨偕同侯友宜競辦發言人江怡臻(右),在黨部舉行記者會。(記者叢昌瑾攝)

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左)昨偕同侯友宜競辦發言人江怡臻(右),在黨部舉行記者會。(記者叢昌瑾攝)

2023/12/29 05:30

〔記者許倬勛/新北報導〕民進黨質疑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家族收取「凱旋苑」學生繳交的高額租金,再有計畫地收購新北市新莊區的土地,並以產權移轉為手段來規避財產申報。侯辦昨天駁斥說,侯的岳父早在一九七二年就收購新莊區八十六.五坪土地及老舊建物,當時新莊都市計畫案尚未發布,十五年後發現占用鄰地,因持分人眾多,因此多年逐次購買且依規定申報財產,呼籲綠營不要再冷飯熱炒、亂潑髒水。

侯岳父早在一九七二年購土地及建物

侯辦指出,侯友宜的岳父早在一九七二年購買新莊區復興段約八十六.五坪土地及老舊建物,購買十五年後、在一九八七年經過地籍圖重測,才發現房屋占用鄰地,鄰地雖然只有約七十四.七坪,但有二十多位地主共同持分,由於洽接費時又困難,所以只能多年逐次購買,購買的過程都由侯友宜的妻子任美鈴與又昱公司接洽,迄今仍尚未完整取得其他土地。

侯競辦發言人王敏旭指出,侯友宜在二○一八年競選新北市長時就明確指出,新莊區復興段的土地是繼承而來,因為古厝占用他人的畸零地,因此購買後也財產信託、財產申報,新莊復興段完全不具備都更的條件、附近也沒有都更案;民進黨只會一派胡言抹黑,更凸顯民進黨害怕侯友宜。

王敏旭說,賴清德不願面對「台南毒爐碴」等爭議,卻任由發言人「不具專業、含血噴人」,民進黨在每隔幾年的選舉就拿已經檢驗過的舊事重新再抹黑、抹紅,難道綠色恐怖就是民進黨的民主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