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桃園站台 挺黃世杰、鄭運鵬

蔡英文總統(前右)為立委候選人黃世杰(前左) 站台。(記者李容萍攝)

蔡英文總統(前右)為立委候選人黃世杰(前左) 站台。(記者李容萍攝)

2023/12/25 05:30

〔記者李容萍、鄭淑婷/桃園報導〕二○二四選戰進入短兵相接階段,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蔡英文總統、行政院長陳建仁、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總統府祕書長林佳龍等綠營大咖,昨日接力到桃園市第一、二、五選區為立委候選人鄭運鵬、黃世杰、劉仁照站台相挺;國民黨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邱若華成立八德競選總部,包括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等人輪番站台,藍綠支持者不畏低溫、雨勢力挺,隔空各喊「凍蒜」聲互別苗頭。

林佳龍、鄭文燦 輔選劉仁照

蔡英文出席黃世杰楊梅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細數執政八年走了五條對的路,推動前瞻基礎建設八千八百億讓國家競爭力變強,擴大社會福利及照顧人民,政府還債超過九千億創史上最高,現在國際社會的共識是要守護台海和平,不能用武力改變現狀。她說,要繼續走蔡英文路線,就請支持蔡英文的學弟黃世杰;蘇貞昌盛讚黃世杰是個好人才,「選對人、走對路、桃園繼續大進步」。

蔡英文也出席鄭運鵬和模型愛好者組成的台灣模型嗜好發展協會成立大會,她力薦鄭運鵬是個有創意的人,可以用創意解決問題,希望鄭可以繼續為大家發聲;鄭運鵬昨晚在桃園青溪公園舉辦聖誕電影趴,陳建仁出席與支持者一起看電影、逛新住民攤位,民眾大手牽小手度過不一樣的平安夜。

林佳龍、鄭文燦也到桃園站台力挺劉仁照,力薦劉仁照具專業會計師、三寶爸能顧好孩子、十年議員問政經驗等特質,相較於對手,光是專業這個條件,就值得鄉親支持。

朱立倫、趙少康 力薦邱若華

朱立倫、趙少康力薦邱若華具有英國商學碩士高學歷,是立法院需要的財經人才,當選後也一定可以與市長張善政好好配合,兩人也大打「國安牌」,強調侯趙配當選後,台灣一定是和平的,呼籲支持者集中選票、票票入匭。

2024立委選舉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左)回到故鄉桃園八德助選,籲集中選票支持邱若華(前中)。(記者鄭淑婷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左)回到故鄉桃園八德助選,籲集中選票支持邱若華(前中)。(記者鄭淑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