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少康拉抬江啟臣 陪廖偉翔掃街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右二)與立委候選人廖偉翔(左二)到水湳市場掃街,民眾送上菜頭等吉祥物。(記者蔡淑媛攝)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右二)與立委候選人廖偉翔(左二)到水湳市場掃街,民眾送上菜頭等吉祥物。(記者蔡淑媛攝)

2023/12/24 05:30

〔記者蔡淑媛、歐素美、張軒哲、黃旭磊/台中報導〕選戰倒數計時,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台中市長盧秀燕、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為黨籍第八選區立委候選人江啟臣在東勢客家文化園區造勢大會站台,分別承諾當選後一定將東勢建設成最好的地方;趙少康也特地陪同第四選區的廖偉翔到水湳市場掃街,獲得民眾支持,另桃園市長張善政也到大里台中軟體園區,為第七選區的林家興助選。

趙少康昨為江啟臣站台,表示要集中選票才能下架民進黨,分散選票就達不到下架民進黨的目的,江啟臣是好立委,若沒有繼續在立法院為大家服務,非常可惜,所以明年立委投江啟臣、總統選侯友宜、政黨投國民黨,讓國民黨在立法院席次過半;盧秀燕也讚這幾年因為我們選對人,她跟江啟臣姊弟共同建設台中。

趙少康與廖偉翔掃街時說,侯趙配當選後,台灣一定會和平,經濟會比現在繁榮,政治比現在清廉,國民黨訴求選民,最後看選民決定,而廖偉翔則強調當選一定會爭取台中建設推動更順利,改變台中的困境,桃園市長張善政昨天下午前往大里台中軟體園區,為第七選區(大里大平)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家興助選;張善政認為重振園區必須重視市場與人才面向,桃園經驗就是落實科技運用,林家興表示,自己是新台中人,屯區要向上提升,將持續引進國際級新創團隊活化中軟園區,讓屯區年輕人就近有國際級新創與就業環境。

2024立委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