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縣 綠喊翻轉 藍打政績牌 時力盼改變

立委號次昨天抽籤,新竹縣立委選局開始熱炒!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民進黨籍曾聖凱(左起)、國民黨籍林思銘和時代力量王婉諭,難得同框。(記者廖雪茹攝)

立委號次昨天抽籤,新竹縣立委選局開始熱炒!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民進黨籍曾聖凱(左起)、國民黨籍林思銘和時代力量王婉諭,難得同框。(記者廖雪茹攝)

2023/12/21 05:30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竹縣第十一屆立委選舉昨天舉行候選人號次抽籤,民進黨政壇新秀詹紀緹、曾聖凱,努力擴大中間選民渴望新政治局面,與「美德配」同步翻轉新竹縣;國民黨提名的徐欣瑩和爭取連任的林思銘,打出服務經驗和政績牌,爭取鄉親認同並繼續支持;時力代量王婉諭緊咬新竹縣被單一政黨執政太久,再次喊話自己是最有機會改變的選擇,懇請選民集中選票力挺。

陪同抽籤的民進黨新竹縣黨部主委鄭朝方說,民眾渴望新政治局面,加上民進黨在這屆議員和代表席次都有成長,相信詹紀緹和曾聖凱終將突破重圍,成功擴大綠營基本盤勝選。

勤走村鄰巷弄的詹紀緹,在剩下廿餘天將以更密集的掃街拜票和快閃活動,拚全力戰到最後。徐欣瑩則以女博士及深耕地方多年,主打「立好法、修惡法」等政見,爭取再次進入立法院。

新竹縣交通、教育等諸多議題待解決,引發二選區選將熱戰。曾聖凱主打自己是都市計畫與城市設計專家,抨擊對手只是政治、媒體聲量大卻無實質解方,深入各社區、社團的他最清楚基層的聲音。林思銘強調是土生土長新竹縣人,端出首任立委政績牛肉,力博鄉親支持;而面對兩對手批評現任者無積極作為,林反駁他才能協助竹縣府執行各項改善工程。

2024立委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