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投票前30天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訪中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十三日啟程赴中國參訪,引發外界諸多揣測,並質疑是中共公然介選操作。(資料召)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十三日啟程赴中國參訪,引發外界諸多揣測,並質疑是中共公然介選操作。(資料召)

2023/12/15 05:30

外界質疑 中共公然操作介選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在總統大選投票前三十天,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十三日啟程赴中國參訪,引發外界諸多揣測,並質疑是中共公然介選操作。國民黨昨日澄清,夏立言是應台商邀請率團前往中國參訪,將赴成都、南昌、中山、廈門以及重慶等地,出席台協週年慶典活動,或與當地台胞座談。

國民黨澄清 夏係應台商邀訪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再度指派夏立言急赴中國,時機極度敏感。外傳夏立言此行主要目的包括向台商募款,與台辦高層會面,並溝通近期對岸招待旅遊介入台灣選舉的後遺症太大,希望暫緩,國民黨則強調,外界傳言皆非屬實,屬於錯假訊息。

針對民進黨要國民黨「交代清楚」,國民黨反批,民進黨政府多次聲稱要嚴防中國假消息,結果卻是民進黨自己利用假消息與媒體一條龍操作,試圖抹紅正常正當的赴中交流與服務台商台胞行程,最大的假消息來源原來就是民進黨!

國民黨強調,此行早在十月就已收到台商邀請規劃行程,主要是延續過去幾次訪中成果與目標,透過參與活動關心台商台胞,聆聽大家意見,為兩岸和平穩定繁榮貢獻一份心力。

國民黨還說,始終堅持「捍衛中華民國、守護台灣民主、維護區域和平」的立場,以確保兩岸和平穩定、推動兩岸交流合作、保障台灣民眾利益為己任,在美國與北京當局高度緊張的關係下,雙方領導人依舊需要維持溝通的管道,為的就是避免擴大衝突,台商台胞在中國遇到的困難與問題也需要共同探究解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