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低調出席北一女校慶 賴陷「橘色」狂潮

副總統賴清德昨出席北一女120周年校慶,並觀賞日本橘高校吹奏部蒞臨表演,會前並與兩校同學一起合影。(記者田裕華攝)

副總統賴清德昨出席北一女120周年校慶,並觀賞日本橘高校吹奏部蒞臨表演,會前並與兩校同學一起合影。(記者田裕華攝)

2023/12/13 05:30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橘色惡魔」旋風吹進北一女,副總統賴清德昨出席北一女一二○週年校慶,他低調未受訪與致詞,僅在台上欣賞北一女樂儀隊與橘色惡魔的表演。

北一女昨上午舉辦一二○週年校慶,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橘色惡魔」也現身歡慶。賴清德進入校門時被大批民眾圍繞,開心與民眾和學生合照、握手,並與京都橘高校學生合比愛心手勢合影後,前往園遊會參觀。

賴清德進場時,有民眾高喊「好帥」,賴清德熱情與民眾擊掌,並頻頻向民眾致意。賴參加活動全程未受訪也未致詞,僅坐在司令台上欣賞北一女樂儀隊與橘色惡魔表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