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柯文哲宣傳車 違停殯儀館接體車位

2023/12/08 05:30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有網友目擊新竹市西大路與經國路的人行道上有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宣傳車違規停車,無獨有偶,新竹市議員林盈徹前天也在臉書貼文,指稱看見一輛貼著柯文哲競選標誌的宣傳車竟停在殯儀館的「接體車位」,還以為發生了什麼事,後來才意識到是慣性違規停車,批評簡直把整個城市都當成自家停車場,酸柯P號稱把國家還給人民,應是民眾黨「先把守法、秩序,還給我們吧」!

林盈徹:慣性違停 當自家停車場

對此,市府表示,此車位如同車格上標示為「接體」專用停車格,每逢告別式場次多時,殯葬所周邊常車位不足,偶有民眾將私人車輛暫停於此,殯葬所都會勸導,希望勿占用,影響有需求停放需求。

林碩彥:助理亂停車 虛心檢討

竹縣議員林碩彥坦承,違停的車是他助理的車子,助理替他跑白場,因車上載有花圈、花籃和瓶裝水等,要致贈喪家,助理一時貪圖方便而暫停在該車格,此舉是錯誤示範,他會虛心檢討;但林強調,助理是柯粉,自發性提供協助柯文哲宣傳,與柯競總無關。

2024立委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