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議員朱正軒控告李全教 架脖子、恐嚇

南市議員朱正軒比出李全教對他架脖子的手勢,指控李全教公然對他施以肢體強制及言語恐嚇,控制他近五分鐘。(記者蔡文居攝)

南市議員朱正軒比出李全教對他架脖子的手勢,指控李全教公然對他施以肢體強制及言語恐嚇,控制他近五分鐘。(記者蔡文居攝)

2023/11/03 05:30

朱︰施暴像黑道 沒資格當代議士 李︰只質問為何一再抹黑 沒恐嚇

〔記者蔡文居、劉婉君/台南報導〕民進黨立委林宜瑾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南市議員朱正軒昨天召開記者會,指控立委參選人李全教昨天在殯儀館參加公祭時,公然對他施以肢體強制及言語恐嚇,控制他近五分鐘,已涉及強制罪。朱正軒發表「不自殺聲明」後,隨即赴警局報案,並控告李全教涉嫌妨害自由、傷害及恐嚇。李全教則否認有恐嚇等情事。

朱掌林宜瑾兵符 與李交戰

朱正軒表示,目前李全教還只是立委參選人,就任意對意見不同者使用暴力、施以威脅,請問這樣的人,要如何「堅持做人民的靠山?」李全教回應說,面對朱多次公開的抹黑、誹謗,即使有再多的憤怒,也不可能對他進行所謂的恐嚇。

李全教目前以無黨籍參選台南市第四選區立委,民進黨則提名立委林宜瑾尋求連任,朱正軒擔任林宜瑾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兼發言人,朱先前指控李全教為「光電黑金」,遭李全教提告。

朱正軒說,昨上午九點半於殯儀館公祭場合,他正在講電話,李全教快步走來,當眾用手臂把他脖子架住控制近五分鐘,大聲嚷說「我哪裡黑金?你說給我聽!」「我哪有雙重涉賄?」「無讀書的垃圾囝」,引起喪家及公祭民眾的注目。

他說,李全教的大聲怒罵及肢體控制,對喪家極不尊重,當下情況荒謬到不知該如何反應。李全教連在公開場合都能如此大膽對他肢體控制,更何況在私下場合,已嚴重威脅到他的人身安全。

朱正軒痛批,濫用暴力使他人屈服者,就是黑道,李全教的行為,證明自己黑金的本質,實在沒有資格成為代議士,呼籲市民鄉親一起抵制暴力及恐嚇。

李全教則表示,是向朱表達「我與他無冤無仇為何要一再惡意抹黑」;真實情況是他在現場公開詢問朱所指「雙重賄選是什麼?」「黑金的黑跟金所指的是什麼」,不能含血噴人、無中生有,但朱無法吐出任何一個字,要讓朱「漏氣」,也讓現場的鄉親知道事實是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