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毛小孩演出 賴樂開懷「台灣要成為友善動物國家」

賴清德(中)昨參加高雄毛孩嘉年華,被毛孩跟毛爸毛媽熱情包圍;賴笑稱這場跟選舉場不一樣,非常其樂融融。(取自賴清德臉書)

賴清德(中)昨參加高雄毛孩嘉年華,被毛孩跟毛爸毛媽熱情包圍;賴笑稱這場跟選舉場不一樣,非常其樂融融。(取自賴清德臉書)

2023/10/16 05:3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副總統賴清德昨參加高雄毛孩嘉年華,在台上配合演出、被防疫犬聞出袋子藏蘋果,全場更被毛小孩跟毛爸毛媽熱情包圍。賴笑說這場跟選舉場不一樣、非常其樂融融,希望跟大家一起努力,讓台灣成為友善動物國家。

高雄毛孩嘉年華昨在凹仔底公園舉行,吸引大批毛爸媽帶毛小孩參加,或為毛小孩打疫苗、裝晶片,或採購美食。賴清德偕同市長陳其邁、議長康裕成向毛爸媽致意,他先配合防疫犬表演,很快就被聞到手持袋子藏有蘋果,在會場中則是頻頻被毛爸毛媽們熱情圍繞,希望介紹毛小孩給賴清德認識。

賴清德透露,自己也養過流浪犬,擔任台南市長時還大力推動毛小孩相關政策,很熟悉毛孩種種。他進一步提到毛小孩已成為許多家庭的家人,也衍生許多產業,政府對此也有些責任,像他的毛孩過世時,就為了葬在哪裡傷腦筋。賴引述印度聖雄甘地說過的話,「一個國家文明程度,可看國家對動物的態度,對動物越友善,國家越文明」,他肯定高雄市努力打造友善動物城市,號召全國民眾一起努力,讓台灣也成為友善動物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