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劍二型飛彈 垂直發射測試首曝光

海劍二型進行飛彈垂直發射系統的運作測試。(圖︰取自中科院影片)

海劍二型進行飛彈垂直發射系統的運作測試。(圖︰取自中科院影片)

2023/09/15 05:30

「2023年台北國際航太暨國防工業展」昨起至16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中科院此次展出多款自製飛彈,並對外釋出各型飛彈研製、戰術應用影片。

其中,由空射「天劍二型」防空飛彈所發展而來的「海劍二型」防空飛彈為海射型主動雷達導引中程防空飛彈,且垂直發射構型具「一坑四彈」功能;影片揭露海劍二型進行飛彈垂直發射系統的運作測試影片,未來垂直發射構型可望於海軍康定級巡防艦以及輕型巡防艦防空型部署運用。(文:記者吳書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