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智強稱已向金溥聰解釋沒操刀「政黨輪替大聯盟」 侯辦:金從未接到羅來電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點名,黨提名的台北市立委參選人羅智強高喊「政黨輪替大聯盟」、「重新民調」傷害士氣。(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點名,黨提名的台北市立委參選人羅智強高喊「政黨輪替大聯盟」、「重新民調」傷害士氣。(資料照)

2023/07/27 05:30

〔記者許倬勛、施曉光/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點名,黨提名的台北市立委參選人羅智強高喊「政黨輪替大聯盟」、「重新民調」傷害士氣;也有人質疑律師陳長文所寫的「侯應發起政黨輪替大聯盟」文章是由羅操刀。羅昨喊冤說,「早已向金解釋與我無關」,並指控紛擾皆因侯辦發言人黃子哲亂放話而起。侯辦對此表示,金溥聰從頭到尾都未接獲羅智強的解釋與回覆,雙方說法明顯有出入。

金溥聰前日「亮刀」批評後,羅智強當天下午即發文說「概括承受,虛心檢討」。羅昨天再度於臉書發文,表示前立委郭正亮上節目爆料,稱陳長文所寫的「侯友宜應發起政黨輪替大聯盟」一文是羅操刀,他詢問郭,才知消息從黃子哲傳出,但他早就向金溥聰鄭重澄清該篇文章與他無關,不解黃為何還要傳遞錯誤訊息,引來誤會。

侯辦則駁斥說,金溥聰從頭到尾沒有接獲羅智強的相關訊息或來電;至於黃子哲與郭正亮通電話一事,所談內容都是釐清郭在節目中談到有與金通話一事,「政黨輪替大聯盟」文章是否由羅操刀,只是順帶討論,畢竟外界質疑聲浪大。

國民黨發言人批郭「輸不起」

對於傳出郭台銘有意參選總統,國民黨發言人蕭敬嚴昨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痛批郭「輸不起」,並質疑郭目前的民調支持度有將近一半是綠營灌水,一旦郭正式參選,將喚醒藍營支持者的危機意識與反感,郭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互通的支持度,也會回歸柯,郭的民調就會「消風」,郭如果還要參選到底,就會變成政黨無法輪替的「罪人」。他研判,郭應該不會參選到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