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捲不倫戀》被控施壓元配撤告 Kolas Yotaka:請政客停止消費

總統府前發言人Kolas Yotaka透過臉書回擊,自己從未如王所稱透過管道施壓要求撤告,「請政客停止消費李家人。(資料照)

總統府前發言人Kolas Yotaka透過臉書回擊,自己從未如王所稱透過管道施壓要求撤告,「請政客停止消費李家人。(資料照)

2023/07/19 05:30

〔記者林欣漢、陳昀/台北報導〕前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於六月底爆出在去年競選花蓮縣長期間,與負責貼身保護她的隨扈李世勳傳出不倫戀,李妻原訂昨天在國民黨立委王鴻薇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要總統蔡英文和副總統賴清德幫她主持公道,但王鴻薇指出,李妻因為近來承受各方壓力,要求她撤告息事寧人,壓力太大臨時取消記者會。Kolas Yotaka則回擊,她從未如王所稱透過管道施壓要求撤告:「請政客停止消費李家人!霸凌者,你們夠了!」她也喊話說,真相即將釐清。

王鴻薇說,Kolas Yotaka事發至今未曾對元配道歉,沒有悔意,從開始到現在,一副「聖母峰」的高姿態,難怪元配會備受壓力。王鴻薇說,李妻透過律師向Kolas Yotaka提告,因為她認為在兩人的對話中,他們是有發生關係的,訴狀裡也寫得非常清楚。王表示,李妻的律師轉述,李妻一直非常生氣,希望蔡英文、賴清德幫她主持公道,但民進黨事發至今毫無回應,反而是李妻一直受到壓力。雖然暫時不出來面對媒體,但她的焦慮與憤怒還是存在的。

Kolas Yotaka透過臉書回應,她在擔任公職、競選期間,嚴守工作紀律,從未與隨扈有親密接觸,她在競選期間及選後,建議、安撫李男需好好面對處理人生困境,與妻子好好溝通。她與李既是同事又已成為朋友,只希望能透過對話協助李先生度過情緒焦慮、煩躁、憂鬱的難關,走出陰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