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由日日Shoot》范雲︰為加害人撐保護傘 可恥

民進黨立委范雲。(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范雲。(資料照)

2023/07/18 05:30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傅崐萁、鄭正鈐被控涉性騷案,國民黨昨以「查無實據」,將全案函請主管機關台北市勞動局。對此,長期關心權勢性騷議題的民進黨立委范雲痛批:「可笑!可恥!」這樣的國民黨,憑什麼在臨時會審查「性平三法」?立法院民進黨團副書記長洪申翰也批評,事實證明國民黨就是閃避自己性平責任的「性騷黨」。

指國民黨憑什麼審「性平三法」

范雲表示,繼國民黨立委陳雪生案之後,國民黨再一次撐起保護性騷加害人的大傘,寬容對待加害人;國民黨說要陳雪生上性平課,「我想請問,上課了嗎?講師是誰?講了哪些內容?」她也質疑,什麼叫做「查無實據」,傅崐萁被控性騷案,甚至都有當天在場的證人出面發聲明。

范雲說,更何況性騷的法律要件之一,就是當事人的主觀感受!如果國民黨不懂法,請這個黨全體立委參選人退出二○二四的立委選舉,因為國民黨不配進入國會審法案或立法;「沒有道德勇氣,看到傅崐萁就縮手,這樣的國民黨,說自己防治性騷擾,根本宇宙級笑話。」

洪申翰指出,很明顯因為傅崐萁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好友,甚至是朱背後的地方大老,所以國民黨不敢處理,這已經是國內所有政黨裡最糟糕的示範,所謂的「性騷黨」,應該當之無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