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市議員郭美秀 重返國民黨

2023/07/08 05:30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原親民黨基隆市議員郭美秀昨天重回國民黨,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為她披上國民黨藍色戰袍,黃健庭表示,郭美秀在大選關鍵時刻前重新加入團隊,為二○二四年大選注入強心針。在郭美秀重回國民黨後,親民黨全國只剩下基隆市副議長楊秀玉一位公職。

親民黨全國剩1席議員

國民黨基隆市黨部昨天舉辦「郭美秀議員回娘家」記者會,在黃健庭、主委吳國勝、黨團書記長蔡旺璉及多位幹部見證下,郭美秀重新加入國民黨。國民黨在基隆市議會席次成為十三席,民進黨十二席、親民黨一席及無黨籍五席。

郭美秀於一九九九年加入國民黨,曾擔任黨代表;她昨天說,親民黨與國民黨本是一家人,「樹高萬丈不能忘根」,在國民黨最需要團結的時候,她要回到國民黨分享經驗,一起團結,不被分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