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掃黑打詐 侯:先安內再攘外

傳出國民黨研擬2024大選政策主軸,將以掃蕩黑幫、打擊詐騙為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近來黑道氾濫、詐騙猖獗、政治與黑金掛勾,他有信心壓制治安議題,「先安內再攘外」。 (記者賴筱桐攝)

傳出國民黨研擬2024大選政策主軸,將以掃蕩黑幫、打擊詐騙為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近來黑道氾濫、詐騙猖獗、政治與黑金掛勾,他有信心壓制治安議題,「先安內再攘外」。 (記者賴筱桐攝)

2023/05/25 05:30

〔記者賴筱桐、黃靖媗/綜合報導〕迎戰二○二四總統大選,傳出國民黨智庫研擬政策主軸,包括掃蕩黑幫、打擊詐騙、恢復特偵組偵辦黑金貪腐案件等;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天表示,近來黑道氾濫、詐騙猖獗、政治與黑金掛勾,他有信心「壓制治安議題」,先安內再攘外,讓台灣越來越好。

侯友宜受訪說,人民如果連人身安全都沒辦法得到保護,再奢談安居樂業都是多說的,人民最痛恨的是,國內的事情如果不安定,如何去面對國際情勢?所以他常說國內的事情要先整頓好,面對人民最惶恐、沒辦法安心的地方要全力以赴,治安是他的專業,他有信心全力壓制人民最痛恨的治安等相關議題,先安內再攘外,讓台灣越來越好,讓人民能夠真正的安居樂業,這是他該做的本分。

此外,侯友宜日前拜會前台灣大學校長管中閔,暢談教育、經濟等議題,為「侯管配」留下想像,但管中閔昨天凌晨在臉書發文,表示沒有意願參與任何選舉;侯友宜受訪說,他和管中閔是抱著為國家、人民做事的態度,討論台灣面臨的挑戰,完全沒談到任何職位關係,希望大家不要用政治意識形態來看待。

管中閔:無意參選

管中閔昨天凌晨在臉書發文「我沒有意願參與任何選舉,period.(句點,意指言盡於此)度君子之腹的小人們可以休矣」,稍後又將文末改為「總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的妄人們可以休矣」。

立法院國民黨團預計五月三十一日邀侯友宜出席黨團大會,傳出「挺郭派」立委陳玉珍拒絕出席,侯友宜對此表示,他理當在最短的時間去拜會所有的黨籍立委,面對國際情勢及國內有很多令人擔憂的地方,他要聽取在第一線為國家做事的立委不同的聲音。

陳玉珍則說,郭台銘還在思考,郭已經大度地說,「我心長照中華民國」,但很多郭粉與基層民眾希望郭台銘能帶領人民、為國家發展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