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挑戰劉櫂豪 賴坤成投入台東立委初選

民進黨前立委賴坤成(右二)昨由紀政(右一)、郭子乾(左二)等好友陪同,宣布參加台東立委黨內初選。(記者羅沛德攝)

民進黨前立委賴坤成(右二)昨由紀政(右一)、郭子乾(左二)等好友陪同,宣布參加台東立委黨內初選。(記者羅沛德攝)

2023/03/23 05:30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民進黨三月廿日起進行立委初選領表、登記,前立委賴坤成昨宣布投入台東縣區域立委初選,並邀模仿天王郭子乾、「飛躍羚羊」紀政、「微笑喬治」趙士強為其站台。賴坤成指出,盼初選民調能夠公平進行,民進黨應讓現任立委劉櫂豪去不分區,這樣台東可多一席立委。

劉櫂豪︰爭取立委連任

劉櫂豪昨也委由服務處人員完成初選登記。劉櫂豪指出,將爭取立委連任,期待用過往十幾年的努力與成績爭取大家的肯定及支持,和大家一起打造更進步、更好的台東。

賴坤成坦言,其實對黨內民調感到懼怕,因為民調與民意有很大差距,他當年在台東滿意度高達八成,但民調不如劉櫂豪,無法參選台東立委。這次參加黨內初選,希望相關制度能夠公平。

賴認為,劉櫂豪一邊當立委,又要選縣長,平常還要當名嘴,黨中央可以讓他當不分區立委或入閣。賴並承諾,若當選可以只當一任,再下屆立委讓給黨內年輕人,他會協助完成世代交替。

為賴坤成站台的郭子乾表示,現在很少有藝人敢出來支持政治人物,他與賴從國中就認識,有幾十年的交情,知道賴坤成這個人很真,自己以人格擔保,若賴坤成有任何貪贓枉法,以後在電視上看到郭子乾,「盡量吐我口水」沒關係,真心期盼賴能夠通過這次初選出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