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城市祈禱早餐會 侯友宜:義無反顧為中華民國奉獻

新北城巿祈禱早餐會昨於板橋希爾頓飯店舉行,市長侯友宜接受多名宗教人士為其按手禱告。(記者黃子暘攝)

新北城巿祈禱早餐會昨於板橋希爾頓飯店舉行,市長侯友宜接受多名宗教人士為其按手禱告。(記者黃子暘攝)

2023/03/19 05:30

〔記者黃子暘、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天出席城巿祈禱早餐會,接受多名宗教人士為他按手禱告。侯致詞時表示,他的信仰與人生的價值是「義無反顧為中華民國奉獻」、「自己有責任讓這塊土地變得更好」,要在有限人生歲月裡愛這塊土地、國家。一席話讓人有二○二四的聯想。

「台海詭譎 應該站出來承擔」

侯友宜也主動提到當前台海情勢。他表示,在台海詭譎、區域穩定讓人擔憂的時候,「我們更應該站出來承擔」,讓台海和平、兩岸穩定,彼此敞開心胸,多一些善意溝通、互相尊重,彼此攜手合作往前走,台海要保持和平、兩岸穩定,才能讓國家泰平。

侯友宜致詞說,他從警以來經歷無數次的警匪槍戰、出生入死,但隔天依舊要勇敢面對各項艱鉅的挑戰,他的信仰與人生的價值是「義無反顧為中華民國奉獻」、「自己有責任讓這塊土地變得更好」,要在有限人生歲月裡愛這塊土地、國家。

另外,侯友宜昨天與台北市長蔣萬安共同出席捷運建設的行程,媒體詢問兩岸交流議題。侯回應,兩岸要在平等、尊嚴、友善的原則下交流,促進兩岸人民共同的福祉,這是大家的願望,樂見交流有助於兩岸的和平更穩定。

侯友宜昨天接受宗教人士的按手禱告,並為新北市獻上祝福,他的雙手抬起、掌心朝上,最後由侯友宜與宗教、企業代表完成「三股合成繩子」儀式,象徵匯集各界愛的力量,破除貧窮與絕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