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決戰南投》朱領軍 中彰嘉投雲首長助攻林明溱

南投縣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昨造勢晚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等人均到場力挺。(記者謝介裕攝)

南投縣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昨造勢晚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等人均到場力挺。(記者謝介裕攝)

2023/02/28 05:30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昨晚在竹山週四夜市舉辦造勢晚會,除黨主席朱立倫站台,包括台中市長盧秀燕、彰化縣長王惠美、雲林縣長張麗善、南投縣長許淑華及多名立委到場,呼籲南投鄉親做林明溱的後盾,不要讓他的最後一戰留下遺憾,一起守護許淑華留下的這個立委席次。

籲鄉親做後盾 守護這席立委

嘉義市長黃敏惠昨日上午先來陪同林明溱在名間鄉車隊掃街;下午換立委馬文君、王鴻薇、謝衣鳯、費鴻泰等人接棒助選。造勢晚會夜間六時三十分在竹山週四夜市登場,中彰投雲四縣市長前來站台。

盧秀燕、王惠美表示,林明溱及其兒子林儒彬已宣布不會參選二○二四的立委,且此次補選立委任期剩不到一年,為何他還要拖老命參選?為的就是南投的未來,因立委若與縣長許淑華不同黨,不但不會支持縣長推動縣政,還可能扯後腿。

張麗善說,雲林縣因兩席區域立委都是民進黨,導致她縣政推動及向中央爭取建設經費十分艱難,她實在不希望南投也跟她受到同樣的苦楚,所以南投鄉親更要睜亮眼睛選對人。

朱立倫以及立院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指出,立法院一一三位立委席次中,民進黨就擁有過半的六十三席,不差多一個像對手蔡培慧只聽黨意的人,但對國民黨等在野政黨而言,卻是多了一分制衡、安定台灣的力量,並痛批民進黨為求勝,不惜以抹黑、造謠奧步,全黨打林一人,使得台灣民主倒退,這次補選可說是一場是非及良心之爭,相信民眾一定會用選票還給林明溱公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