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溪謁陵 朱立倫:國民黨堅持走蔣經國路線

昨天是前總統蔣經國逝世35週年,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左舉花圈者)昨早在桃園市長張善政(站朱立倫正後方)陪同下,赴大溪陵寢謁陵。(記者魏瑾筠攝)

昨天是前總統蔣經國逝世35週年,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左舉花圈者)昨早在桃園市長張善政(站朱立倫正後方)陪同下,赴大溪陵寢謁陵。(記者魏瑾筠攝)

2023/01/14 05:30

〔記者魏瑾筠、楊心慧/綜合報導〕適逢故總統蔣經國逝世卅五週年,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台北市長蔣萬安、桃園市長張善政等人昨天一早都赴大溪陵寢謁陵;朱立倫受訪表示,特別對經國先生表達最高敬意及感念,國民黨就是堅持走蔣經國路線。

蔣萬安、馬英九也先後個別謁陵

蔣萬安昨晨六點半赴大溪陵寢謁陵,停留約廿五分鐘,步出陵寢時一度拭淚,但未接受媒體採訪,僅揮手說「早」就離去。

近八點,馬英九車隊抵達大溪陵寢後,在張善政陪同下謁陵。馬離去前也未受訪。

朱立倫則於上午八點四十分抵達大溪陵寢,也在張善政陪同下謁陵;結束後受訪強調,經國先生就是最愛台灣、最愛民眾的路線,不管是建設台灣、保衛台灣,尤其是大家說的護國神山台積電,或者是重大科技、交通等建設,都是經國先生當時完成的。

蔣萬安回到台北後受訪表示,自己回憶起經國先生對這片土地的付出、對人民的服務,因此有些感觸。每年的今天,是他固定跟蔣經國說話的日子,也向蔣經國報告擔任台北市長的近況,凝視蔣經國的遺照,感受到祖父的眼神既慈愛又期許,肩膀上的千斤重擔,也就無所畏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