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張榮味女婿 周柏吟出任觀旅局長

桃園市府新任觀旅局長周柏吟。(周柏吟提供)

桃園市府新任觀旅局長周柏吟。(周柏吟提供)

2022/12/29 05:30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昨天公布觀光旅遊局長由前雲林縣新聞處長周柏吟出任,周是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女婿、前立委張嘉郡的先生,還擔任過中國清華大學中美關係研究中心助理研究員、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青年軍,市長張善政期許周柏吟發揮行銷策劃能力,推陳出新行銷桃市的觀光亮點。

期許周行銷桃市觀光亮點

另,市府民政局副局長由現任新北市林口區長藍品畯轉調升任,藍曾任中壢、平鎮派出所所長,與桃園市有淵源,曾獲新北市政府模範公務人員表揚;市府環保局副局長由高雄市青年局副局長顏己喨轉任,顏曾任朱立倫縣府時代的環保局環境稽查科長,對環保業務有相當熟悉度。

廖美玲傳接警局長 張:警署長職權

外傳桃園市警察局長一職可能由警政署警政委員廖美玲接任,據悉是因廖與張善政夫婦有私交,加上立委傅崐萁力薦,若成真,將是六都首位女性警察局長,她曾任花蓮縣警察局長、桃市警局副局長、鐵路警察局長;對此,張善政說,警察局長選派是警政署長職權,只要是人才,樂於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