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擊王鴻薇開除說 吳怡農斥:無理指控 轉移焦點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前)昨到捷運松江南京站出口向市民打招呼爭取支持。(記者廖振輝攝)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前)昨到捷運松江南京站出口向市民打招呼爭取支持。(記者廖振輝攝)

2022/12/06 05:30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國民黨連日對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抹「黑」,國民黨參選人王鴻薇前天更嗆吳「敢不敢建議民進黨開除中常委黃承國?」吳怡農昨反批「政治不是喊爽的」,不能因國民黨指控、抹黑就隨意開除黨員,更強調過去擔任市黨部主委時處理涉案黨員爭議,便堅持程序正義、不因政黨攻擊而採捷徑,砲轟國民黨抹「黑」只為轉移焦點。

吳怡農昨至捷運松江南京站外拜票,批評王鴻薇的「開除說」是非常無理的指控。吳強調,「政治不是喊爽的」,民主政治及政黨有其程序,不能因指控就隨意開除黨員,「這不是我們做事方式,也不該如此」。

政治不是喊爽的

吳怡農說明,他擔任市黨部主委時處理前黨員趙介佑涉案問題,便堅持對的方式、程序正義,不因媒體操作或政黨攻擊就犧牲該有程序改採捷徑;而趙介佑之父、前市黨部評議委員召集人趙映光也未被開除黨籍,而是因兒子涉案影響黨譽才請辭。

吳怡農強調,趙介佑已非民進黨員,須為個人行為負責,希望外界看見民進黨以非常嚴肅態度看待這類犯罪行為,絕不容忍使用、販賣毒品,不僅嚴厲譴責此傷害社會行徑,更不歡迎這樣的人入黨。

至於國民黨連日抹「黑」,卻被揭黨內有眾多黑道背景政治人物,吳怡農語帶無奈稱,每個政黨都應為黨內政治人物負責,自己對於相關爭議已多次說明,相信選民眼光雪亮、有智慧可看清楚,國民黨各種攻擊只是要轉移焦點,自己仍會堅持正面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