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敗選檢討 鄭︰三週內有結果

民進黨中央黨部。(資料照)

民進黨中央黨部。(資料照)

2022/12/03 05:3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昨受訪談到民進黨檢討小組作業時強調,「民進黨面對敗選,檢討沒有上限,任何問題都可以檢討」,原則上會用三個星期的時間,檢討小組將聽取地方意見,分門別類由不同部門進行檢討會議,最後才彙整。

鄭文燦表示,這次敗選檢討的面向,包括提名、輔選到執政的表現、人民的感受等,他希望特別從「人民的感受」這個角度來檢討,相信民進黨會成長,就是有開放的態度、不預設立場,能找到真正的問題關鍵;雖然有些民意沉默了,有些民意沒有支持民進黨,但這是民進黨須面對的課題,須謙卑反省,才能重新出發。

媒體提問鄭文燦對外界點名他接任閣揆的看法,鄭回應,民進黨團隊一定會做出最好安排,目前很多事還沒到塵埃落定的階段,安排最好陣容因應明年挑戰,才是最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