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適應行銷基隆小吃 週五前進立院

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週五將率業者前進立法院行銷基隆小吃美食。(記者俞肇福攝)

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週五將率業者前進立法院行銷基隆小吃美食。(記者俞肇福攝)

2022/09/27 05:30

〔記者俞肇福、吳昇儒/基隆報導〕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昨天到基隆城隍廟參加「二○二二雞籠城隍文化季─古早味小吃美食節」開幕儀式,推廣基隆美食;蔡適應表示,本週五將前進立法院康園廣場,舉辦基隆城隍廟美食祭,將基隆特色小吃行銷到全國各地。

雞籠城隍文化季 護國城隍廟祈福

蔡適應指出,希望全國民眾都知道,一出基隆火車站或是國道客運基隆站一下車,就能吃到道地的基隆美食,順道前往有一三五年歷史的護國城隍廟參拜祈福。

基隆護國城隍廟總幹事郭甡良表示,近年致力推廣廟會精緻化,八年來培訓在地青年「小鮮肉高材生」,以創新宣導自發性前進校園推廣反毒,從台灣頭的基隆到國境之南的恆春,深耕各地校園巡迴,這學期將前往雲林縣國、高中校園宣導。

蔡適應表示,基隆是一個海港城市,擁有得天獨厚的條件,未來將加強城市行銷與活動宣傳,讓更多人瞭解基隆之美,愛上這座城市。

另外,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認為,競選對手蔡適應涉嫌操作民調,企圖影響選情,已違反選罷法第一○四條意圖使人當選或不當選,謝國樑昨天偕同律師前往基隆地檢署按鈴申告,並指出曾有類似判例,最後被判處有罪。

蔡適應回應,他並未公布任何民調,媒體有各自管道取得民調,他予以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