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營控招待所淪「黑道喬事場」 許淑華︰那是里民聚會中心

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立委許淑華,民進黨指控其家族招待所是「黑道喬事場」,許則回應,蔡陣營若有質疑應向檢調檢舉,不要老是隔空抹黑。(記者劉濱銓攝)

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立委許淑華,民進黨指控其家族招待所是「黑道喬事場」,許則回應,蔡陣營若有質疑應向檢調檢舉,不要老是隔空抹黑。(記者劉濱銓攝)

2022/09/24 05:30

〔記者劉濱銓、佟振國/南投報導〕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蔡培慧競總發言人陳紀衡指控國民黨縣長參選人、立委許淑華,其家族招待所是違建、甚至是「黑道喬事場」,許則回應,該建物過去是社區聚會中心。陳紀衡昨痛批許避重就輕、閃躲說謊,要求說清楚;許淑華表示,該場所就是提供給社區發展協會當辦公室使用,她父親也會在此休息,若蔡陣營有質疑應向檢調檢舉,不要老是隔空抹黑。

陳紀衡指出,根據過去的平面媒體報導,早在二○○五年許向媒體稱該招待所建物是父親住處,此後就由許父居住,從二○○五到二○二二年,期間僅有短暫四年以一樓做為里辦公處,二樓以上則是連在這辦公的前里長都不清楚、甚至不敢言明的「神秘處所」。

陳也說,許淑華過去參選,都沒經歷過高強度的檢驗,那是因為許淑華父親的黑道勢力、前科,也因法院認證許淑華父親擁有黑槍,所以有哪個候選人敢對許淑華做高強度的檢驗?

陳紀衡表示,該招待所曾發生許多刑案,「聚賭」、「窩藏槍枝」、「恐嚇取財」,許淑華只用社區聚會中心輕輕帶過,還稱維管考量才拆除,但實情是佔用國有地,招待所成「黑道喬事場」,因擔心投入南投縣長選戰,會成為「顏寬恒豪宅翻版」,見苗頭不對才心虛「偷拆」,要求許說清楚,別再避重就輕。

許淑華回應,父親曾擔任福興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當時協會沒有會址,將此處提供給協會當成辦公室使用,父親也會在此休息,除了供社區發展協會辦公,也曾做為里辦公處使用,足以證明此處就是福興里民出入的公共空間與聚會中心;若蔡陣營有任何質疑,應向檢調檢舉,不要老是透過網路隔空抹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