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明溱喊「贏到小英脫褲」 綠轟可恥

南投縣長林明溱為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站台,卻語出驚人,稱要把蔡總統贏到「脫褲」,引發民進黨不滿,要求林向總統與女性道歉。(取自許淑華臉書)

南投縣長林明溱為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站台,卻語出驚人,稱要把蔡總統贏到「脫褲」,引發民進黨不滿,要求林向總統與女性道歉。(取自許淑華臉書)

2022/09/18 05:30

〔記者劉濱銓、陳政宇/綜合報導〕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昨在南投市成立競選總部,南投縣長林明溱助講時,提到他四年前競選連任,就把蔡英文總統贏到「脫褲」,贏得非常漂亮,希望這次許淑華再度「甲伊脫褲」、「脫得光光光」。對此,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蔡培慧痛批,林明溱用粗鄙言語羞辱女性、攻擊蔡總統,讓人感到可恥,要求林必須道歉。

用粗鄙言語羞辱女性、攻擊蔡總統 要求林明溱道歉

針對站台助講遭批失言,林明溱未接電話,沒有回應。

許淑華昨成立競選總部,林明溱站台時向在場民眾喊話說,四年前他競選時,「我們把蔡英文脫褲,對不對?我們贏得有沒有漂亮?這次我們再次給她脫褲好不好?給她脫得光光光,贏得多多多」。

對於林明溱的發言,蔡培慧在臉書發文抨擊,林明溱在公開場合,絲毫不顧台下有眾多女性及未成年兒童,竟用粗鄙言語攻擊蔡總統,她身為女性與南投縣民,不禁為南投有這種輕蔑女性、用不堪言論辱罵女性的縣長深感為恥,並反問,林明溱在造勢場合公然羞辱女性,做為女性從政者的許淑華有何感想?並要求林明溱及在場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許淑華都該為嚴重羞辱女性的言論公開道歉。

對於外界質疑,許淑華至截稿前均未回應。

質問在旁的許淑華有何感想

民進黨發言人謝子涵也痛批,林明溱為了選舉,公開口出穢言侮辱女性,許淑華身為女性,在旁邊聽到林的「脫褲」說法,難道不會覺得不妥嗎?朱立倫認同這種粗俗的說法嗎?堂堂一位縣長在舞台上講出脫人家褲子這種話語,不只是嚴重失言,更是道德破產,請林明溱道歉。

謝子涵也說,敬告林明溱,政治不應超過人性,林明溱為了選舉打擊蔡培慧口不擇言,請林明溱還給大家一場有建設性對話的選舉,並且為自己的言論道歉。

謝子涵並指出,林明溱致詞時還說,他上任八年能為縣府還債,全靠許淑華和馬文君兩位立委向中央討經費,很多前瞻建設的經費縣府只出配合款而已,但林明溱一面感謝中央的建設經費幫助債台高築的南投,一面稱讚國民黨立委爭取預算,還用粗俗的言語謾罵總統,根本邏輯錯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