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汐止掃街 林佳龍:民調已持續拉近

民進黨新北市長提名人林佳龍(右)昨前往汐止濟德宮參拜媽祖,隨後到中正市場掃街拜票,受到支持者熱情相挺。(記者俞肇福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提名人林佳龍(右)昨前往汐止濟德宮參拜媽祖,隨後到中正市場掃街拜票,受到支持者熱情相挺。(記者俞肇福攝)

2022/08/20 05:30

〔記者俞肇福、翁聿煌/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昨天到汐止濟德宮參拜,並前進汐止中正市場拜票,民眾、攤商熱烈歡迎;林佳龍表示「他強烈感受到支持者滿滿熱情」、民調也持續拉近,「這會是一場五五波的選戰」。

批侯不敢簽署做滿四年的承諾

林佳龍也批評新北市長侯友宜,閃躲不敢簽署做滿四年的承諾,就是跟朱立倫、韓國瑜一樣,選上市長後就想選總統,無心市政。

林佳龍說,從正式徵召前「二八比」、徵召後「三七開」、現在是「四六盤」;他說,球是圓的,選舉只有到最後開票時才知道結果,相信新北市民會選擇一個有國際觀、有都市計畫、能夠發展產業、能夠照顧年輕人,有活力和創意的市長。

指市民會選擇有國際觀的市長

林佳龍表示,過去游錫堃擔任行政院長任內,他做行政院發言人、新聞局長,參與過員山子分洪道、雪山隧道工程,「和汐止也很有緣」,他在交通部長任內主動協調北北基三市長,討論捷運汐東線規劃、核定國道一號汐止交流道增設匝道,預計二○二三年就能完工,還有康寧街拓寬等,就是為了解決人口增加後的交通問題。

林佳龍指出,汐止濟德宮重建是百年一次的大事,濟德宮汐止媽祖不僅是凝聚地方的信仰中心,也是許多電視劇集的拍攝地,將來汐止除了產業發展、宗教文化和影視音產業推廣也能看到地方特色;他說,汐止很漂亮,河川整治、未來交通改善後會有更好的生活環境。

林佳龍也到中正市場拜票,許多民眾、攤商都熱情和他握手,要求合照、送上「蒜」祝福林佳龍「凍蒜」,更有民眾表示有接到林佳龍的拜票電話,「絕對會投給你」,林佳龍逐攤握手、問候,場面熱絡,晚間也到樹林和新店參加「新北大翻新 議員逗陣拚」造勢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