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立委接副主委 劉建國旅北戰隊成軍

民進黨雲林縣長參選人、立委劉建國公布同黨立委吳琪銘、范雲、賴品妤擔任他的競選總本部副主委。(取自劉建國臉書)

民進黨雲林縣長參選人、立委劉建國公布同黨立委吳琪銘、范雲、賴品妤擔任他的競選總本部副主委。(取自劉建國臉書)

2022/08/15 05:30

雲林子弟賴品妤、范雲、吳琪銘 協助規劃政策打贏選戰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民進黨雲林縣長參選人、立委劉建國公布同黨立委賴品妤、范雲、吳琪銘擔任他的競選總本部副主任委員,劉建國強調,雲林旅北戰隊成立,未來要借重三位優秀雲林子弟為雲林規劃更好的政策、施政方針,並團結北部鄉親及在地雲林人一起打贏選戰。

劉建國指出,雲林子弟有很多人離鄉在外,「骨力」打拚,在專業領域各有擅長,發光發熱,吳琪銘來自東勢鄉,在內政委員會深耕,對於縣政規劃熟悉;范雲的媽媽是四湖人,專注於社會福利、平權與社運;賴品妤的父親是古坑人,關注青年議題、創新產業。

劉建國表示,三位都是優秀立委,也是雲林未來發展不可或缺的力量,未來三位除提供新雲林團隊的政策建言外,同時也會將他對雲林未來的擘劃政見,向北部鄉親說明,爭取鄉親認同與支持,並即時將正確訊息說明,避免鄉親被不實訊息欺騙、誤導。

劉建國籲各地雲林人相挺

劉建國說,雲林在外鄉親近百萬人,他們對故鄉有深刻感情,希望雲林能有優秀縣長帶領發展,這幾年看到他建設雲林、照顧雲林老家,全力相挺擔任副主委,選戰期間三人主要會在台北市、新北市幫忙輔選。

劉建國表示,很感謝他們願意擔任競選總本部副主委,也代表雲林旅北戰隊正式成立,直接建立連繫管道,提供各項意見,並視選戰需求提供競總必要應援。他也強調,雲林團隊正在匯集更多力量衝刺,請各地雲林人支持,十一月廿六日贏得選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