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善政︰民進黨挺堅 就要講清楚誠信原則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記者李容萍攝)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記者李容萍攝)

2022/08/11 05:3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台大學倫審定會前天認定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的國發所碩士論文涉抄襲,決議撤銷其碩士學位,引爆風波。對此,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受訪重申,政治人物誠信比學問重要,如果民進黨要繼續支持林智堅選下去,就要把誠信原則講清楚,林有沒有學位沒有關係,但一定要讓鄉親們放心。

至於台大撤銷林智堅學位,國民黨是否勝算變大?張善政表示,學術歸學術,支持台大的學術尊嚴和整件事處理客觀、公正的作法,呼籲林面對台大的決定,好好的向社會講清楚。而不管對手有什麼狀況,他就是跑自己的行程,儘量接觸基層民眾,讓基礎越來越扎實。

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說,台大學倫審定會是合議制,多名教授分頭檢視林智堅論文,並把證據攤在陽光下供檢視,蔡英文卻選擇視而不見,袒護「小英男孩」,會引起民意反撲。

賴香伶︰林智堅沒資格參選

賴香伶認為,林智堅自認沒有抄襲,要提行政訴願及訴訟,繼續硬拗,這樣的人格與品性,「沒有資格擔任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五星市長光環多少是透過包裝和政府資源給鎂光燈下的他,現在來到桃園市,市民對林智堅重新認識,不管是新竹球場或兩個學位爭議,都涉及政治人物誠信與是否有擔當的檢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