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松山機場反機降 驗證衛戍區戰力

國軍「漢光卅八號」實兵演習昨天凌晨在松山機場執行「衛戍區反機降作戰」演練。(軍聞社)

國軍「漢光卅八號」實兵演習昨天凌晨在松山機場執行「衛戍區反機降作戰」演練。(軍聞社)

2022/07/30 05:30

〔記者吳書緯/台北報導〕國軍「漢光卅八號」實兵演習自廿五日展開為期五天四夜的實兵操演,在演習最後一天,為深化台北衛戍區應援作戰能量,國軍昨天凌晨在松山機場執行「衛戍區反機降作戰」演練。國防部長邱國正在實兵演習結束後,肯定全體官兵參演表現與努力,期勉各級幹部持續發揮組織功能,利用各項訓練時機,強化組織運用作為,必能發揮具體成效。

邱國正表示,實兵演習的目的,在於驗證部隊平日訓練的成果,除了戰備部隊遭遇緊急狀況時能否迅速到位,更驗證各級幹部的指揮能力與組織功能成效。

為深化台北衛戍區應援作戰能量,國軍昨天凌晨在松山機場執行「衛戍區反機降作戰」演練,想定敵軍機降部隊企圖奪占松山機場,我防衛部隊出動CM34雲豹甲車、V150甲車載運官兵快速迎戰。

中國解放軍在今年漢光軍演期間也動作頻頻,空軍昨指出,一架中共「運八」反潛機昨進入我國西南空域,空軍派遣空軍巡邏兵力應對、廣播驅離、防空飛彈追監。這也是中共自十七日開始,連續第十三天襲擾台灣西南空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