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慧虹拜票 民眾熱情喊加油

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昨一早前往十八尖山拜票,獲得許多民眾熱情回應。(記者蔡彰盛攝)

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昨一早前往十八尖山拜票,獲得許多民眾熱情回應。(記者蔡彰盛攝)

2022/07/05 05:30

〔記者蔡彰盛、陳昀/綜合報導〕請辭新竹市副市長後首日,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昨天開跑選戰行程,穿上新竹市長林智堅贈送的小白鞋,從城隍廟出發再到十八尖山,熱情民眾大喊加油,希望她延續現任市長林智堅施政。沈慧虹的競選看板昨也首度亮相,以珊瑚紅色搭配「溫暖、堅定」、「讓專業的來」等訴求,爭取市民認同。

訴求「讓專業的來」

沈慧虹說,林智堅帶領市府團隊成功翻轉新竹,當中每項重大建設,她都參與,每次艱困任務,她都使命必達。她強調自己不是素人,是最有經驗的專業者,過去八年,林智堅和她共同為新竹打下基礎,未來八年她將接棒建設,讓新竹市幸福延續,「讓專業的來,一次就到位!」

競選團隊表示,看板選用珊瑚紅色,除了呼應沈慧「虹」名字的諧音,且珊瑚紅帶有沉穩、低調中綻放光澤的質感,與沈慧虹溫暖、堅定、專業的形象十分相符,更帶有默默做事,三十年磨一劍,在專業領域中逐漸展現光彩的意涵。

沈慧虹昨天也到台北接受廣播專訪。對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媽媽何瑞英稱「不太認識副市長沈慧虹」,沈回應,過去七年多她都是默默在後面做事的專業工作者,只求達成團隊任務,知名度可能真的需要更努力,她會到處走透透、傾聽市民的聲音,相信可以得到市民支持。

至於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昨天則前往代天府、紫澤宮、富美宮、境福宮等廟宇參拜,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疫情早日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