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郝龍斌開砲 批大巨蛋變柯文哲弊案

2022/07/02 05:30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昨砲火全開,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執政八年,大巨蛋卻快變柯文哲的弊案,更說副市長黃珊珊不願以民眾黨籍身分參選,最主要想藍綠通吃,也怕柯文哲的施政績效會影響支持度,成為她的選舉負擔;柯文哲則反批,幫郝龍斌善後,郝還恩將仇報,更無奈直呼「奇怪,人家說有三個候選人,阿結果每個人都打我,打這什麼選戰,太好笑了,這哪門子的選舉?」

柯: 幫郝善後 還恩將仇報

郝龍斌、柯文哲昨前後出席成功高中百年校慶活動,兩人並未同框,談到大巨蛋案議題,郝狠批柯當初把大巨蛋打成弊案,後來終於還他清白,但柯執政八年,大巨蛋卻快變柯文哲的弊案,當年柯違法要大巨蛋停工,通膨導致工程費從二六○億變三六○億,柯卻放任遠雄請求國賠,且柯市府與遠雄議約的內容,大巨蛋沒有要打職棒,「這不是圖利、縱容廠商,什麼才叫圖利、縱容廠商?」

郝龍斌表示,柯文哲質疑別人前最好先反省自己,不只大巨蛋是這樣,當初柯說的那五個案子,大家都可以好好檢視一下,五個案子恐怕都是黃珊珊的選舉包袱,有些案子原本不是弊案,經過柯八年執政,很可能變弊案。

柯文哲昨出席財政部民間參與公共建設招商大會,媒體詢問,郝龍斌說大巨蛋變弊案?柯文哲則回:「哎喲,幫他善後,他還恩將仇報。」

郝龍斌昨指黃珊珊不願用民眾黨參選,除想藍綠通吃外,還因柯文哲施政績效會成為黃珊珊選舉負擔;柯文哲昨回應,每個候選人都是獨立的,跟他有什麼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