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旭懋涉販毒 民進黨開除黨籍

雲林縣議員顏旭懋涉販毒案,民進黨雲林縣黨部前天深夜開會決議開除顏旭懋黨籍。(圖取自顏旭懋臉書)

雲林縣議員顏旭懋涉販毒案,民進黨雲林縣黨部前天深夜開會決議開除顏旭懋黨籍。(圖取自顏旭懋臉書)

2022/05/01 05:30

劉建國團隊:顏非「好央甲」成員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民進黨籍雲林縣議員顏旭懋涉嫌為販毒集團的金主,遭屏東地檢署起訴求處無期徒刑,雲林縣黨部前天深夜召開縣執、評委會,以顏的行為已嚴重損害黨譽,決議立即開除顏旭懋黨籍,並取消下屆縣議員黨內提名登記資格。

雲林縣黨部主委江宗保指出,民進黨對毒品犯罪零容忍,不管是黨員或黨公職人員都是同樣的標準,不會因人設事,只要涉毒絕不寬貸,一律採最嚴厲處分。

縣黨部評委會召委邱峯通表示,縣黨部前天得知顏旭懋因涉販毒案被屏東地檢署起訴,當晚十點多立即召開縣執委會、評委會,與會委員一致認為其行為已嚴重損害黨的名譽,無異議通過開除黨籍,並立即發送紀律裁決書。

另針對網路傳出顏旭懋是剛獲黨徵召參選下屆雲林縣長的立委劉建國「好央甲」團隊成員,好央甲執行長許百芳昨發表聲明,強調顏不是好央甲成員,不實謠傳嚴重詆毀團隊名譽,要求PO文者道歉並撤下相關訊息,否則將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