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初選落敗 國民黨發言人黃子哲痛批作弊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黃子哲不滿初選落敗,砲轟此民調結果「比九天玄女還玄」。(翻攝黃子哲臉書)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黃子哲不滿初選落敗,砲轟此民調結果「比九天玄女還玄」。(翻攝黃子哲臉書)

2022/04/25 05:30

〔記者鄭名翔、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昨公布北市議員第一選區(士林、北投)議員初選結果,由黨副發言人林杏兒勝出,回鍋再戰。落敗的文傳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黃子哲大表不滿,譏諷此民調結果「比九天玄女還玄」、「作弊的初選,走到大選不會贏」。

國民黨於第一選區提名四席議員,扣除現任的汪志冰、陳重文、張斯綱為保障名額,剩餘一席由林杏兒及黃子哲再次相爭。國民黨北市黨部昨公布電話民調結果,由林杏兒勝出。市黨部還以新聞稿宣稱,「其餘參選同志也展現民主風範、君子風度」。

然而,黃子哲隨後於臉書上表達不滿,聲稱自己初選落敗並非努力不夠,而是「防弊不力」,初選前各民調顯示均小勝,未料結果出爐卻是大輸七%,譏諷此民調「比九天玄女還玄」,「就算是蔣萬安來選恐怕也贏不了」。 

黃表示,二○一八年連同自己在內共有五人參加初選,民調結果為林杏兒勇奪第一,張斯綱與自己則分別輸了十%、十六%,但大選結果是張拿下該區最高票、林落選。此次再度由林勝出,讓他感嘆「作弊的初選,走到大選不會贏」。 

黃砲轟,黨內姑息養奸,劣幣逐良幣,倘若如自己這樣為黨衝鋒陷陣、不離不棄的發言人都無法獲得應有的公道,又如何能說服其他人認同國民黨?記者昨致電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但無法聯繫上、未獲回應。

國民黨除了昨天在台北市議員初選傳出內訌,黨主席朱立倫昨與國民黨內定台北市長參選人、立委蔣萬安一同出席台北松山慈惠堂祈福法會時,欽點蔣當大選「母雞」。

對於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亂局,表態參選桃園市長的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稱對國民黨「失望透頂」,朱立倫受訪時呼籲,國民黨現在最需要的是團結。朱更以金門縣立委陳玉珍為例,誇陳講得「多大氣」,不但要輔選尋求連任的金門縣長楊鎮浯,還要全台走透透為國民黨的候選人輔選。

朱表示,大家為什麼不問民進黨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的候選人在哪?所以不必把矛頭指向國民黨,國民黨一定穩紮穩打,團隊合作。

「誤讀」朱說法 羅又開砲

不料羅智強「誤讀」朱立倫的說法,稱他沒有把矛頭對準國民黨,反問朱什麼才叫大氣?直呼是朱拿刀子插進他的心臟,「我負傷喊痛」,這樣公道嗎?

黨內人士指出,朱完全不是在說羅智強,羅引用媒體的錯誤下標,沒有搞清楚狀況就開罵,呼籲不要破壞黨內團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