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應黃珊珊╱蔣萬安:身為蔣家後人 絕對是加分

蔣萬安(資料照)

蔣萬安(資料照)

2022/04/02 05:30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積極備戰台北市長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批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支持度二十三%,代表近七成市民期待改變,黃反酸國民黨支持度十一﹒五%,代表九成民眾認為「蔣經國的孫子」有很大進步空間。蔣萬安昨回應,對黃以蔣家身世攻擊感到訝異且遺憾,但身為蔣家後人,他非常驕傲、光榮,這絕對是加分,不是包袱。

蔣萬安表示,希望面對市政問題能就事論事,台北市在最新民調的光榮感、幸福感、滿意度等指標都敬陪末座,且七年流失二十萬人口,這對市府是嚴重警訊,應該嚴正面對。

針對蔣家血統一再成為選戰主軸,蔣萬安表示,兩位蔣前總統對中華民國台灣有極大貢獻,這個事實不容抹滅、更不可能斷章取義,各界的批評都回歸歷史、檢討改進,更重要的是攜手開創新世代,「身為蔣家後人,我非常驕傲,也非常光榮。」被追問不會是包袱嗎?蔣強調,這絕對是加分。

至於國民黨是不是包袱?蔣萬安表示,台北市長這一戰非常艱困,面對兩面夾擊,他會一肩扛起艱困的一仗,希望國民黨至少先從團結做起,積極回應民眾期待。對於藍營議員、里長靠攏黃珊珊的傳聞,蔣萬安也反駁說,他與議員、里長都是密切合作、聯繫,台北市議會四月國民黨團大會也邀請他參與,如果只因參與市府活動就被解讀成拔樁,對他們也不公平,不知情的人想見縫插針,大可不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