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姿妙與宜縣府團隊爆弊案》綠指縣民情何以堪 藍稱林姿妙只是輕傷

宜蘭縣長林姿妙與縣府團隊爆發弊案,衝擊年底縣長選舉,藍綠解讀卻不同。(記者蔡昀容攝)

宜蘭縣長林姿妙與縣府團隊爆發弊案,衝擊年底縣長選舉,藍綠解讀卻不同。(記者蔡昀容攝)

2022/02/24 05:30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宜蘭縣長林姿妙與縣府團隊爆發弊案,衝擊年底縣長選舉,藍綠解讀卻不同。綠營認為,縣民會重新思考與定位方向;藍營則認為本案是政治迫害,整個過程,林姿妙只是「輕傷」,繼續代表國民黨參選,連任一定沒有問題,大家還是很有信心。

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主委陳俊宇說,縣府所涉的農地免徵土地增值稅案,經檢廉追查確實有圖利問題,如果相關人員與縣長有特殊關係就可以免稅,讓一般民眾情何以堪?

「縣長官邸竟淪犯罪指揮中心」

民進黨縣議員陳文昌說,一個縣長怎會當成這個樣子?檢廉如果沒有相當證據,怎敢發動這麼大動作搜索約談?他期盼司法勿枉勿縱,儘速釐清案情向社會交代。

爭取民進黨下屆宜蘭縣長提名的宜蘭市長江聰淵抨擊,縣長官邸竟然淪為犯罪指揮中心,國民黨只會喊政治追殺,完全不知自我檢討,希望事件儘快落幕,找回宜蘭價值與精神。

「選舉年才辦?就是政治迫害」

國民黨宜蘭縣議會黨團發言人林岳賢表示,民眾質疑為何前年、去年不搜,到了選舉年才大動作搜索約談?這不是政治操作、政治迫害,不然是什麼?國民黨團書記長李清林說,這件事對年底選舉一定有影響,但他不方便評論偵查中案件,尊重司法調查。

國民黨籍宜蘭縣議會議長張建榮表示,林姿妙八十萬元交保,應該只是「輕傷」;客觀來看,林姿妙繼續代表國民黨參選沒有問題,支持者並沒有受到影響,大家還是很有信心,連任一定沒有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